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广东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广东监管局:展巾帼新姿 扬时代风貌

                    ——财政部广东监管局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三月芳菲,灼灼韶华;春风有信,花开有期。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财政部广东监管局机关工会组织举办了“展巾帼新姿 扬时代风貌”主题活动。 

  全局妇女干部职工抵达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钱岗村,在讲解员带领下,实地参观被誉为“明清建筑活标本”的钱岗古村落,游览广裕祠、灵秀坊等地标建筑,体会深厚的文化底蕴;行走红色革命历史发生地,观看相关文物史迹,深入了解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广裕祠的价值内涵和钱岗抗日自卫队的英勇战斗事迹,领会在那个激荡的革命年代,老一辈革命家们以不曾动摇的抗日救亡决心,不怕任何艰难险阻、不惜付出一切牺牲、坚决斗争到底的伟大精神,在重温红色经典的同时,传承革命精神,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砥砺前行。 

  此次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追寻革命足迹,倾听历史回响,利用属地爱国主义教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斗意志。全局妇女干部职工将继续保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奋斗姿态,咬定目标不放松,心无旁骛加油干,在各自岗位上拼搏奉献、建功立业。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