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广东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广东监管局:同心欢聚贺新春 奋楫笃行启新程

                                                          ——财政部广东监管局举办庆元旦趣味运动会 

  近日,为庆祝元旦佳节,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培养团队协作精神,提高队伍凝聚力、向心力,财政部广东监管局工会举办了主题为“同心欢聚贺新春 奋楫笃行启新程”的庆元旦趣味运动会及扑克(掼蛋)比赛。

  本次活动共设有一圈到底、环环相扣、趣味气排球和扑克比赛4个项目,活动形式新颖、趣味十足,既是策略技巧的比拼,又是团队协作的考验。参赛队员在赛场上全力以赴、奋勇拼搏,一次次精诚协作,一遍遍凝心聚力,赛出了水平、拼出了干劲,以运动之美展示出新时代财政人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经过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精彩纷呈的角逐,趣味运动会3项比赛决出了前四名,扑克比赛决出了前五名。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新的一年,财政部广东监管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不断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把奋勇争先、攻坚克难的体育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前进的不竭动力,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推动新时代新征程财政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