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广东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广东监管局组织集体瞻仰中共三大会址 重温入党誓词

  8月19日,财政部广东监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瞻仰中共三大会址,参观三大会址历史陈列。全体党员在三大会址广场上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沉浸式”的体验参观中,党员群众认真聆听关于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大会议题、历史作用和深远影响的介绍,回顾我党早期筚路蓝缕、开拓奋斗的峥嵘岁月。98年前,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陈独秀、李大钊、毛泽东等至少40名来自全国各地及共产国际的代表出席大会,推动了国共两党首次合作,使党能够团结一切可以联合的力量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参观的干部职工从展馆一件件承载厚重历史记忆的文物、展品、文稿中了解红色事迹,感悟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从与会代表的生平介绍中感受共产党人坚持真理、对党忠诚的信仰和践行初心、不负人民的担当使命,感悟思想伟力,坚定文化自信,凝聚强大精神力量,筑牢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回望百年复兴路,砥砺奋进新征程。广东监管局全体党员将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从党的辉煌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岗位中担起职责使命,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财政监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以及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