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广东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广东监管局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荣获广东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两优一先”表彰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中共广东省委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广东监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办公室主任梁军同志被授予广东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广东省直机关工委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广东监管局机关纪委书记、监管二处处长肖维舟同志被授予“广东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办公室党支部获评为“广东省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

  近年来,财政部广东监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紧扣全面从严治党主线,不断提升党的建设工作水平,积极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力推动财政监管事业发展,督促中央重大财税政策落实,助力广东改革发展。下一步,广东监管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将进一步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不懈奋斗、砥砺前进。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