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广东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广东监管局组织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8时,财政部广东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约40余人,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实况直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收看过程中,全体人员身着正装,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全神贯注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观看现场与主会场同步,实时响起阵阵掌声,气氛庄严而热烈。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砥砺奋进,大力弘扬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投身到财政监管事业建设发展中去,努力创造出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