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广东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广东监管:专程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6月30日,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财政部广东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利红同志专程奔赴河源市东源县,走访慰问居家养老的老党员刘军同志,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代表局党组向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对他为财政监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在老党员家,黄利红与老人拉家常,详细询问他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兴趣爱好等,为他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祝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黄利红还详细介绍了财政部广东监管局更名设立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说,老党员们是财政监管事业的宝贵财富,广东监管局能够取得今天的工作成绩,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同志的接续奋斗,我们要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发扬老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自觉扛起新时代使命,努力开创财政监管事业新局面,绝不辜负财政部党组、广东省委的信任和重托。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