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广东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广东监管局:永远跟党走——广东监管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百年波澜阔,喜看今日花。6月28日,广东监管局举办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这是一场由全体干部职工及退休同志自发精心编排的文艺汇演,通过诗朗诵、红歌联唱、大合唱等多种形式,礼赞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征程和风云激荡的红色篇章。

  回首来时路,初心坚如磐。为增强干部职工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局党组书记黄利红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请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讲话,鼓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推动财政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

  唱响百年歌,启航新征程。文艺汇演紧扣“永远跟党走”主题,《团结就是力量》《社会主义好》《不忘初心》等歌曲,生动阐释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重大胜利的光辉历程;音诗画《红色家书——海棠花祭》表达了对周总理等革命先辈的追思,《征程》《闪光的日子》礼赞了为新中国建设不懈奋斗的感人事迹;《我和我的祖国》深情讴歌了每位中华儿女激荡在心中对中国共产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热爱;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前奏响起,全体干部职工挥舞着手中鲜红的旗帜,共同激情歌唱,用嘹亮的歌声、昂扬的风貌,唱出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文艺汇演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为榜样,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认真履职、奋发有为,谱写财政监管新篇章,用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祝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