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广东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广东监管局到中科院广州分院调研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20日,广东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利红一行赴中科院广州分院开展调研。

  黄利红一行认真听取了中科院在穗单位关于预算、资产、财务管理方面的问题和建议,在落实中央过“紧日子”要求中采取的措施,科研人才与大型科研仪器设备共享机制建立,以及在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中的相关情况。

  黄利红表示,广东作为改革开放前沿,财政管理也要解放思想,不断探索科研经费管理新机制。广东监管局将按照财政部统一部署,进一步推动科研经费管理改革,落实科研经费税收优惠政策,做好中科院在穗单位的财政监管和服务工作。

  今年,广东监管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要内容,领导干部围绕深化财政部党组、广东省委部署,带头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组织引导全体党员继承发扬优良传统,立足财政监管工作实际,围绕“小切口,大变化”,大力开展工作调研,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果。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