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广东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广东监管局:犇跑奋进新征程 建功百年新跨越

  为献礼建党100周年,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锻造强健体魄,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活力,广东监管局与光大银行广州分行党团共建,组员参加“犇跑奋进新征程 建功百年新跨越”喜迎建党100周年健康跑活动。

  健康跑设在广州国际生物岛,赛道全长6.6公里。选手们于岛内中体楼集中签到、领取装备,聆听“运动健康管理讲座”和比赛规则,学习专业运动健康监测和跑步基础、跑后恢复再生知识,在多名指导教练的带领下热身,分组进行了6.6公里团队赛和13.2公里的个人挑战赛。

  此次健康跑活动,用奔跑和速度展现活力与韧劲,昂扬奋进、超越自我。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更强健的体魄、更饱满的热情,聚力新阶段、奋进新征程,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