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广东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广东监管局: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1月29日,广东监管局召开2021年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利红,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王椿元和应邀参会的10多名退休干部共聚一堂,欢庆新春佳节的到来。

  座谈会上,黄利红局长向老干部们汇报了广东监管局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和新一年工作打算。老干部们踊跃发言,回顾了广东监管局的历史沿革和喜人变化,对过去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纷纷“点赞”。大家提到,2021年全局上下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财政部党组、广东省委指示要求,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转变职能、履行职责,密切关注地方财政运行,防范化解地方政府债务风险,助力中央重大财税政策落地见效,全面提升财政资金使用绩效,做好中央驻粤预算单位监管,扎实开展会计监督检查,服务全国“两会”代表委员,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提到2020年局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研究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办法,出台退休干部欢送制度,局主要领导在重大节日亲自慰问,切实保障了老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让大家感到温暖、贴心。老干部们对局党组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黄利红局长表示,老干部是单位的宝贵财富,广东监管局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们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老干部们始终如一的关心和支持。新的一年,广东监管局将更加用心用情,切实做好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也希望老干部们充分发挥威望优势、政治优势、经验优势,积极献计献策,为推动广东监管局高质量发展贡献余热。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2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