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广东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广东监管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财政部广东监管局联合中国救援广东机动专业支队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广东监管局领导班子及在穗党员,中国救援广东机动专业支队领导及有关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机动支队救援行动纪录片,听取了英模王国宇同志在河源市防洪救灾行动中的英勇事迹介绍,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时,敢于牺牲、无私奉献的良好品质。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参观了大队救援车辆及装备,观看救援业务演练,体验烟雾环境逃生、楼层缓降器逃生,听取消防逃生知识讲解等。

  广大党员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此次联合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新颖活泼、内容丰富、寓意深刻,是一次有理论有实践、有培训有体验,思想受洗礼、内心受触动的党课。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