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广东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广东监管局举办退休干部欢送会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近日,广东监管局举办退休干部欢送会,欢送二级巡视员黄江同志光荣退休。局领导班子、相关处室负责人和有关同志参加欢送,黄利红局长为黄江同志颁发退休证书。

  会上,黄江同志发表感言,与大家一同回顾了职业生涯的点滴往事和真情记忆,对组织、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对广东监管局的建设发展表达了美好祝愿。与会同志纷纷向黄江同志致以祝福,感谢他对单位作出的贡献,希望他退休后幸福生活、健康平安。

  黄利红局长代表局党组,向黄江同志表示感谢和祝福,感谢他多年来为单位付出的辛勤劳动和作出的突出贡献,祝福他退休后保持身体健康和心情愉快。黄利红局长强调,老干部是财政监管事业的功臣,黄江同志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艰苦奋斗,见证了中企处、专员办、监管局的历史变迁,为财政监管事业奉献了青春年华,体现了专业的精神、敬业的态度和职业的操守,局内有关部门和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老干部为榜样,常怀尊老之心、恪守敬老之责、勤办惠老之事,切实关心关爱老干部生活,尽最大努力做好老干部工作,真正使老干部退休后老有所荣、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得。

  最后,全体参会同志合影留念。大家纷纷欢迎黄江同志有时间多回单位看看,帮助指导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与在职干部职工一道,团结一心,凝聚合力,推动广东监管局事业不断发展进步。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