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广东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大潮起珠江 砥砺再前行——广东专员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月29日,广东专员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部分退休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观看“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到深圳市前海蛇口自贸区实地参观,全面了解、亲身感受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

  “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具有深刻的思想性、历史性、科技性、艺术性,展览通过照片、文献、影像、实物、美术创作等多种方式,全景再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广东成为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成为展示我国改革开放成就的重要窗口和国际社会观察我国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的历史进程。在深圳市前海蛇口自贸区,大家实地观看了“前海——卓越一号”展示厅,参观了前海基金小镇,近距离领略新区建设风貌,详细了解前海依托香港、服务内地、面向世界,致力打造深圳全面深化改革高地的规划建设情况。

  “大潮起珠江,砥砺再前行”。参加活动的同志一致认为,此次党日活动主题突出,紧随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深圳时走过的步伐,到前海新区参观,观看“大潮起珠江”展览,一路行来深深感受到改革开放给祖国建设、民族振兴、社会繁荣、人民富足等带来的沧桑巨变,深受震撼,令人感慨,令人振奋。大家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广东专员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按照财政部党组和广东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部署,忠诚敬业勤奋,拼搏担当作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力做好财政预算监管工作,更好地发挥财政职能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