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广东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广东监管局:抓党建促乡村绿化 植青绿绘绿美广东

                                                                                                          ——财政部广东监管局开展植树活动

  春风拂新绿,植树正当时。2024年3月12日是第46个植树节,财政部广东监管局坚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色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广东省直机关工委《关于省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乡村绿化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的通知》有关要求,由局领导带领党员干部赴肇庆市封开县金装镇,与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成员一道,开展“同植幸福树 共建绿美家”植树活动;由处室负责人带领青年干部赴广州市增城区开展“党建引领践初心 植树添绿当先锋”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人人挥锹、栽苗、培土、浇水,形成一副火热朝天的劳动画面。在植树间隙,大家积极交流植树心得,了解乡村振兴现状,调研生态建设情况,共话绿美广东宏伟蓝图,同盼绿色发展美好前景,既为祖国大地增添新绿,也进一步坚定践行绿色发展、建设生态文明的发展信念。 

  植树活动由财政部广东监管局机关党委组织,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一线,结合肇庆市2024年县镇村绿化全民行动、增城区增江一河两岸建设分别开展,是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和“岳山造林”光荣传统的生动实践,是助力打造推窗见绿、行路成荫、处处皆景绿美村庄的具体行动。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