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广东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广东监管局召开财政工作“优秀论文、优秀调查报告、优秀公文”表彰大会

  近日,财政部广东监管局召开表彰大会,对2021年度财政工作“优秀论文、优秀调查报告、优秀公文”获奖同志和2022年广东监管局“优秀公文”获奖同志进行表彰。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利红,党组成员、副局长邱云良为获奖同志颁发荣誉证书,鼓励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表彰大会。 

  2022年,广东监管局全体同志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积极创新方法,利用电话、微信、网上问卷调查等方式,围绕减税降费、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教育事业、医疗卫生、中小微企业发展等主题,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引领导师和帮带导师认真落实年轻干部传带帮带工作,指导年轻干部熟悉掌握业务、提升公文写作能力,取得了良好成效。 

  2023年,广东监管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围绕财政中心工作,切实提高调查研究的精准性,着力提升以文辅政水平,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过硬的素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