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广东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广东监管局赴广东省财政厅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11月9日,广东省财政系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党的二十大代表、广东省委宣讲团成员、广东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戴运龙同志作宣讲报告。广东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受邀参会,其他干部通过广东省财学平台线上观看。

  报告会上,戴运龙同志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党的二十大对财政工作的部署要求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 

  报告会结束后,财政部广东监管局和广东省财政厅有关处室进行了深入学习讨论和业务交流。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