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广东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广东监管局:财政部综合司、广东监管局与部分
在粤全国人大代表召开年中座谈视频会议

  为扎实做好服务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工作,根据财政部党组工作安排,9月14日,财政部综合司、广东监管局会同广东省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广东省财政厅,通过视频形式与部分在粤全国人大代表进行座谈。会议由综合司林泽昌司长在北京会场主持;7名受邀全国人大代表,财政部广东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广东省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和广东省财政厅有关同志在广州会场参会,由财政部广东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利红协助主持。

  会上,林泽昌司长向代表们重点汇报了2021年1-7月预算执行情况、财政政策落实情况和财政部门服务代表委员工作情况,对代表们长期以来对财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熊晓冬、肖胜方、陈海仪、李金波、杨珍、吴列进、黄达昌等7位参会的全国人大代表,对财政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认真扎实做好服务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代表们还分别就各自关心的行业和领域,提出了更加关注广东省区域均衡发展、加强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加强职业教育特殊教育支持力度、推动制造业等市场主体发展、加强企业可利用废弃物回收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最后,林泽昌司长表示,代表们提出的七个方面意见建议,综合司将认真研究梳理代表们,及时转交财政部相关司局尽快办理,向代表们作以答复和反馈,财政部门将进一步创新方法,做细做实各项工作,推动服务代表委员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