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广东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广东监管局监管二处党支部扎实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广东监管局监管二处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以史为鉴 接续奋斗 开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激发支部党员爱党爱国热情,努力营造支部干事创业、奋发进取的良好氛围,为更好地推动财政监管事业和服务广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夯实基础。

  上午,支部全体党员认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切身感受庆祝大会现场盛况。下午,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迅速传达学习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通篇逐字逐句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七一勋章”颁奖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及29位“七一勋章”获得者的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每名党员踊跃发言,纷纷谈感悟、表决心。会后,支部党员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为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许愿,以别样的方式为中国共产党庆祝百岁生日。

  活动结束,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重大而庄严的日子,开展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和令人难忘。既深化了对党百年来光辉历史和取得伟大成就的认识,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的目标任务,又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要深刻领会和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体党员发出的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