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广东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广东监管局:监管二处通过复查确认
继续保留“广东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日,广东省委、省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复查确认继续保留荣誉称号的广东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的通报》,广东监管局监管二处顺利通过复查审定,继续保留“广东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广东监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强化基层党建为抓手,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等活动,锤炼党员干部思想和政治素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践行“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反对餐饮浪费”等主题党日活动,用正能量感召引领党员干部见贤思齐、树立文明新风;扎实开展“新职能 新思路 新作为”等学习研讨活动,引导干部强化业务知识技能、提升工作实践水平,不断凝心聚力,推进监管局职能转型落地,推动单位文明创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树立良好财政监管形象。

  下一步,广东监管局将继续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总定位总目标,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谋划新阶段财政监管工作,推动广东省实现在新征程中“走前列 创辉煌”的目标任务。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