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广东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广东监管局:主要负责人赴佛山市走访全国人大代表

  8月5日,财政部广东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利红赴佛山市,与全国人大代表、佛山市市长朱伟进行座谈,认真听取人大代表对财政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中,黄利红局长介绍了广东监管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围绕“六稳”目标、落实“六保”任务,加强直达资金监控,开展困难企业调研和财政体制调研等情况,对朱伟代表长期以来对财政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希望能一如既往地支持财政工作,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多提宝贵意见。

  朱伟代表对广东监管局重视人大代表联络,以及深入基层调查了解地方财政体制和财政运行情况的做法表示肯定,将持续关注、支持财政工作,积极为国家财税体制改革和财政工作建言献策。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