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广东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广东监管局: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财政部广东监管局始终坚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怀落到实处。近日,正值“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广东监管局组织开展联谊座谈活动,对单位退役军人进行节日慰问,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目前,广东监管局共有退役军人8名,其中3名已退休。在联谊座谈中,他们畅所欲言,有的讲述了当兵的情况,有的说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有的分享了退休后的多彩生活。局领导与大家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工作、生活和家庭等方面情况,对他们始终保持“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作风,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他们所作出的成绩充分肯定。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保持军人本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积极投身财政监管实践,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