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广东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广东监管局:进一步做好单位内部疫情防控工作

  6月19日,广东监管局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13次会议,学习李希同志在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根据广东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研究部署广东监管局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措施。

  会议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按照广东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有关通知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加强单位内部疫情防控工作。要迅速安排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主动纳入社区健康管理。要落实好办公区域、休息区域、饭堂、会议室、卫生间等重点场所卫生清洁和通风消毒,重点做好电梯、空调通风系统设施的卫生清洁消毒。要注重加强健康监测管理和常态下防控物资储备,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加强手部卫生,保持社交距离,科学佩戴口罩,不前往疫情重点地区旅游、探亲。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