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广东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广东监管局:学深悟透明方向 凝心聚力抓落实

                                                                                       ——广东监管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近日,广东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长黄利红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多次下团组,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具体工作中,对标对表全国“两会”精神,增信心、思良策,谋举措、抓落实,坚决落实一个“信号”、四个“对冲”的积极财政政策的要求,支持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加强预算执行管理,确保财政政策和资金落地见效,加强财政资金管理,切实提高使用效益,为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