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广东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广东监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8—29日,财政部广东监管局和广东海事局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财政部广东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黄利红、陈红雄、黄炎斌,广东海事局领导班子成员陈毕伍、林奎、黄斯深,以及两个单位共85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6月28日,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中共广东省委粤北省委历史陈列馆和北伐战争纪念馆。在中共粤北省委旧址纪念碑前,大家举起右手,庄严地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红色祖屋”粤北省委历史陈列馆,大家参观了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在粤北地区开展抗战活动所留下的革命文物和图片文字资料,为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英勇救国的精神所感动;在北伐战争纪念馆,大家回顾了孙中山先生在韶关督师北伐的生动历史,为孙中山先生克己奉公、鞠躬尽瘁的革命情怀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所震撼。

  6月29日,广东监管局、广东海事局的全体同志共同聆听了《传承“红色祖屋”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9名共产党员作主题演讲,畅谈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学习体会和个人心得;财政部广东监管局对本单位的4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广大党员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寓意深刻,是一次理论有收获、思想受洗礼、内心有触动、激励再奋进的生动党课。活动真正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坚定立足本岗干事创业的使命感、责任感,坚定夙夜在公、奋起作为的进取精神,达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