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广东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乘风潮头立 扬帆正当时
——财政部广东监管局举行揭牌仪式

  5月9日上午,财政部广东监管局举行揭牌仪式。广东省委常委叶贞琴、财政部人事教育司司长彭华莅临,为财政部广东监管局揭牌,广东省政府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省财政厅、审计署广州特派办等单位领导出席,财政部广东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仪式由财政部广东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利红主持。

  彭华司长为揭牌仪式致辞。他指出,多年来,各地专员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忠实履行工作职责,为维护国家财经秩序、推动财政改革发展、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发挥了特殊的重要作用,专员办全体干部职工奋进拼搏,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展现了财政干部的良好风采。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东省委、省政府和相关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新时代要求新担当新作为,财政部广东监管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刘昆部长在财政部各地监管局更名设立大会上的指示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监管局党的建设、队伍建设、业务建设、内部管理等各项工作,牢牢把握改革契机,扎实推进职能转变,坚决推动党中央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属地落实,不断加强属地经济发展形势和财政运行状况研究,努力开创财政监管事业新局面,为推动广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