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广东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绿化国土 美丽家园——广东专员办开展2019年义务植树活动

  3月20日,广东专员办与国家林草局驻广州专员办、广东省直机关工委、广东省林业局、番禺区大龙街新水坑村等单位联合开展2019年义务植树活动。陈红雄副专员、王椿元副专员和全办干部职工参加。

  挥锹铲土,填土入坑,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参加义务植树的100余位同志热情高涨、积极劳动,接连种下宫粉紫荆、黄花风铃、火焰木、桂花等树苗。植树点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大龙街新水坑村生态园旁,春风拂过,同志们汗水打湿的土地上,已经站立起500多株美丽的植株,再过一段时间,这里将成为村民们休闲、赏花、踏青的好去处。

  参加活动的同志表示,身体力行参加义务植树,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最好方式,也是履行公民义务、参与公益活动、彰显社会文明的重要载体,更是一堂接地气、有感触、见实效的党课实践。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将以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为契机,树立生态意识,积极爱护环境,主动植绿护绿,为推动国土绿化、建设美丽家园贡献出应有的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