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广东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广东专员办: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月21日下午,广东专员办党组成员、副监察专员陈红雄同志主持召开全办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二届省纪委第四次全会有关要求。办党组成员、副监察专员、纪检组长王椿元同志出席会议并领学有关内容。

  会议强调,全办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刻领会和把握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二届省纪委四次全会有关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深入。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之以恒强化思想武装,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决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努力形成“头雁效应”。要自觉把本职工作放在党中央工作大局中考量,坚持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要吸取党的十八大以来财政系统发生的重大违纪违法案件的深刻教训,加强内部控制管理,紧盯重大事项、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的廉政风险防控,大力推进正风反腐。要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狠抓干部队伍作风和能力建设,以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