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广东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广东专员办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10月18日上午,广东专员办组织全办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下午,办党组召开党员干部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措施。

  在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理论深刻、内涵丰富、主题鲜明、高屋建瓴、总结既往、展望未来,明确回答了新时期党要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重大问题,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展现了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勇前进的决心和信心,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大家一致表示,报告科学全面、实事求是、鼓舞士气、催人奋进,对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新的明确要求,为专员办下一步服务国家财税体制改革、做好财政预算监管、实现工作转型等指明了方向。作为专员办工作人员,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要求和部署上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鼓足干劲,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把专员办打造成“铁军”和“尖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0日